城市管理专业举办15级毕业生欢送会暨专业联谊会
来源:  编辑:曾曦  作者:李广明 张雪瑶 邓源   日期:2019年04月29日 10:17   浏览量:

为增进城市管理专业师生间交流,2019年4月27日晚7点在,我院城市管理专业在理科食堂三楼举行了由智慧城市管理与开发研学社组织的城市管理15级毕业生欢送会暨专业联谊会。城市管理教研室苏丽丽老师和刘少坤老师应邀出席,城市管理专业四个年级的同学参加了晚会。

晚会现场精彩纷呈,处处欢声笑语。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后,出席的老师先后致词,苏丽丽老师致词道:“城管专业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为学长学姐们举办欢送会一直都是我们专业的优良传统,希望能一直传承下去。毕业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大家能保持乐观、自信的心态,并不断地学习!祝福大家都能梦想成真,前程似锦!” 之后,非毕业班的班长和研学社代表纷纷对毕业班的学长学姐们送上诚挚的祝福。现场的同学们认真聆听,深受鼓舞和启发,掌声雷动。发言环节结束后,城管专业在场的老师学生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合影结束后,进入了激动人心的动手环节--包饺子,全场师生一同上阵,大展身手。期间,各年级的同学就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还在现场激情献唱,美妙的歌声将联谊晚会推向高潮。

本次联谊晚会大大增强了城市管理专业的凝聚力,使更多的学子能够与毕业的学长学姐进行交流学习,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与信心,促进专业更好地发展。



合影留念



苏丽丽老师发言



同学们一起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