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  作者:曾曦   日期:2019年04月22日 10:50   浏览量:

4月19日上午,经管学院在4-301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覃志武主持,会议共有三项议程。

会议第一项议程,经管学院奖助学金评审组召开自治区优秀毕业生评审会议。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审组根据评审要求逐一对申报学生资格进行讨论,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综合评审,本次评审会最终推出9名经管学院区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

会议第二项议程,学院综合考评小组评审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2019届毕业班学生2019年春季学期优秀学生奖学金。首先由各年级辅导员对本年级评选情况进行介绍,学院综合考评小组成员对材料进行全面的审核,最终评选出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学生319名、毕业班学生2019年春季学期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学生97名。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学工班主任通报了学院近期班级学风建设情况,通报了近期学校出现的相关安全问题,强调学生宿舍、饮食及五一假期的安全问题以及近期我院心理健康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随后还布置了近期各主题班会工作。


学院综合考评小组评审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2019届毕业班学生2019年春季学期优秀学生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