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3月学生工作例会暨建档立卡等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自查自纠工作布置会
来源:  编辑:曾曦  作者:曾曦   日期:2019年03月27日 10:07   浏览量:

3月25日下午,经管学院学院在4-301召开3月学生工作例会暨建档立卡等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自查自纠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覃志武主持,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

学工班主任曾曦老师首先向全体参会人员普及了建档立卡工作中的基本知识,以及学校建档立卡常见的问题及解决办法,随后根据学校要求,对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做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求班主任亲自召开《学生困难认定、国家助学金、国家(政府)奖学金评选工作应知应会知识》主题班会,把“应知应会知识”宣讲到每一位学生;二是要求班主任跟进 “是否属于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学生确认说明”材料的收集工作。

最后,覃志武副书记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建档立卡等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各位班主任一定要切实做好此次自查自纠工作,在资助政策宣传、自查资助认定评审程序、核查资助资金发放到位情况等工作一定要认真细致。




曾曦老师向全体班主任介绍自查自纠工作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