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团百年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经管学院团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侯家锐   日期:2022年06月23日 09:16   浏览量: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弘扬共青团博发向上的精神,按照校团委部署,5月至6月,各团支部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大会的讲话为学习内容,扎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

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建团百年的讲话精神,各团支部精心组织策划,积极带领同学们以各种的形式认真学习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忆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的奋斗历程,如奏唱共青团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团百年讲话精神,观看团史短剧、分享建团故事、团史知识竞答等各种团日活动形式,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增进同学之间的学习与交流。



通过此次的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中国共青团何以创造百年荣光、如何续写时代华章的,认识党的领袖对青年工作的念兹在兹、对青年一代关怀备至的大爱真情,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青春如韵华,圆梦正当时,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明确共青团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过去已经肩负,今天正在肩负,未来的我们还将肩负的重任,坚信强国有我,坚定不移跟党走,做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