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本182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新闻稿
来源:经管学院分团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梁金   日期:2020年11月19日 16:45   浏览量:

2020年11月18日,物流本182班团支部在教学楼12-313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姜世灵同志主持开展,首先,她带领全体成员一起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一起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性、到二Ο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以及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热词;并通过集中学习第十季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深入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成员深受鼓舞,坚信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表示即将到来的“十四五”,是大有作为的新发展阶段,身为一名大学生,要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夯实基础、累积动能。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学习更多技术技能,为建设社会主义贡献一份力量!坚信中国拥有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艰难险阻的信心和力量,新的中国史诗将上演在更加壮阔的时代舞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