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绚烂青春——经济管理学院智慧城市管理与开发研学社干事见面会顺利举行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蒙明川、吴超宇   日期:2020年11月09日 11:04   浏览量:

2020年11月6日晚上,研学社干事见面会在4栋教学楼414教室举行,会议由城管本201肖敏和陈春林主持,研学社全体干事参加本次见面会。

会上,研学社主任严一鹏详细介绍城市管理专业的优势之后,着重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并鼓励学弟学妹们树立考研的志向,积极主动参加社团活动、学科竞赛等在实践中锻炼,为自己的未来奋斗。紧接着研学社副主任杜彦绅向干事们全面地介绍了研学社成立以来所获得的成绩和遇到的困难,希望大家共同推动研学社这个优秀大家庭的发展。最后各部门部长向新干事们分享了研学社的点点滴滴,希望研学社的“竹笋”们能更加茁壮的成长。

通过本次见面会,不但促进新干事与干部的感情基础,也让新干事进一步了解研学社,有力的推进了研学社的发展,相信研学社在新的一届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再创佳绩。

 

研学社严一鹏主任发言


研学社副主任杜彦绅作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