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秀美人生,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暨班会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蒙明川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17:30   浏览量:

2020年11月11日下午,经管学院城市管理专业主题团日活动暨班会在4号教学楼301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城管本201班班主任张经阳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学工办主任关冰、学工办辅导员杨秋燕老师和城管本201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首先由班主任张经阳老师介绍与会嘉宾和活动流程,随后由班长进行期中总结。期中总结的内容包括:半个学期以来的学风班风建设和班级课外活动总结。紧接着全体同学分别进行自我检讨与反思,这让同学们能够更加清楚的认识自我和如何提高自我。

团日活动由团支书钟嘉琪主持,活动中钟嘉琪带领与会成员奏唱团歌、重温入团宣誓词、观看黄文秀同志有关视频。随后由黄武靖、韦靖、周兰切、肖敏、钟嘉琪作观后分享,表达自己对黄文秀的看法和理解。

会上,学工办辅导员杨秋燕老师着重强调了课堂内外的学习对大学四年的影响,在大一打好基础也是在为四年后人生有更好的选择牢固根基。学工办主任关冰着重介绍了城市管理专业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并希望城管本201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在大一就明确自己未来的目标。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为我们提出期望,强调了班级团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希望班级团支部发挥作用,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四年后在座的各位团员都能成为优秀的党员同志。

与会全体同学纷纷表示,此次班会的召开,不仅学习到了黄文秀的优秀精神品质,还认识了很多优秀学长学姐,这也让同学们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主题团日活动暨班会现场

主题团日活动暨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