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本171班举办“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主题线上团日活动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邓源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17:33   浏览量:

7月1日,城管本171班团支部利用“群课堂”开展关于“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主题线上团日活动,城管本171班团支部全员参与。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加强班级团支部建设,提高同学们思想政治意识,城管本171班团支部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主题线上团日活动。会上,团支书覃冬意、中共党员黄胡薇、预备党员傅钰玲等,分别从对党史回顾、党的认识等方面发表自己的感悟。随后还组织观看电影《建党伟业》片段。自由发言时,团员们踊跃发表感触。

此次主题线上团日活动,通过组织发言,使同学们得到了锻炼。同学们在回顾党的历史与初心的过程中,加强自身的思想意识、政治意识,对今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深化了城管本171班团支部组织建设,增强了支部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