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举行“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操场”户外素质拓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分团委  编辑:黄香兰(临时)  作者:李玲玉、韦丽   日期:2019年12月09日 16:39   浏览量:

为了培养团员的团队凝聚力、集体荣誉感以及团队合作意识,12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在东区田径场举行了以“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操场”为主题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团支书及团干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学院党委许旭志书记也来到活动现场观看指导。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共设计了“特工作战队”、“袋鼠游击战”、“爬雪山,过草地”、“战友情”、“击鼓传花”等五个集体。活动中,大家都十分积极地参与游戏,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从中同学们也体会到了相互之间的信任和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共青团干部的队伍建设,同时也对学院院风、学风建设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特工作战队”拓展游戏现场


“战友情”拓展游戏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