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举办庆"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尹秋凤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11:05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员意识,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上午9点,经管学院党委在四栋教学楼大厅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各学生支部书记以及2020年春季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副书记覃志武主持此次会议。

昂扬的国际歌拉开了入党宣誓仪式的序幕,在预备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后,由经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关冰老师领誓,39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宣誓后,各学生支部书记为他们佩戴了党徽。

最后,许旭志书记对在场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加强理论学习,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二是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专业学习上、工作上做表率。


许旭志书记对在场党员提出期望

覃志武副书记主持会议

预备党员代表发言

关冰老师领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