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分党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积极分子第五次党课培训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李腾杜   日期:2020年05月26日 15:25   浏览量:

5月25日下午7时,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在腾讯课堂开展了主题为“闪耀光辉的指导思想”积极分子第五次网络党课培训。授课老师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志武老师,我院各支部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课上,覃副书记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体系和党的指导思想闪耀着真理的光辉等三个方面阐述党的指导思想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既是党的行动指南,价值体系的集中体现,又是强大的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必将能指导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断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而实现中国梦。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当深刻理解党的指导思想,坚定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自觉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成为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

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以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培养和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党员。

本次培训课程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指导思想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为他们从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了必要准备,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