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分党校】经济管理学院发展对象第四次党课培训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李秉燃   日期:2020年05月25日 15:10   浏览量:

5月22日晚,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第四次党课培训利用腾讯课堂的线上形式展开。本次培训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海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党课培训的主题是“党的民族宗教理论与政策知识”。参与学习的发展对象们听课认真,同时积极踊跃地发表自己的看法。黄海老师生动地为同学们阐释了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基本内涵,告诉同学们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树牢“五观”;并且教导同学们要用马克思主义科学地去分析宗教的特征,更加深刻地理解宗教的本质,从而去理解和把握党的宗教的基本方针。此次培训课,黄海老师的讲解形象生动、条理清晰,同学们听课兴味盎然、从中收获颇多。

本次课程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发展对象们学习到了许多有关宗教信仰的知识,也更加深刻认识到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也意识到自身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