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分党校】经管学院召开发展对象第一次党课培训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黄扬菲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16:07   浏览量:

5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分党校第一次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在腾讯课堂“云举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同志主讲,经济管理学院共有39名新入选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党课培训,郭怀辉书记以“入党文书写作”为主题,通过案例详细地解读了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个人自传、入党志愿书、转正申请书这5个方面的内容。他强调,入党材料是每一个党员的发展证明,有着极其严格的要求。个人要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实际情况表明自己的决心,积极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恳请党组织继续指导和教育。

本次党课使我院新吸收发展对象全面了解发展入党流程及相关要求,有利于进一步明确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认清自己的优缺点,改正自己的不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