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分党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三次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鄂丽红   日期:2020年05月19日 15:24   浏览量:

5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开展了主题为“英明伟大的党指引我们向前进”积极分子第三次网络党课培训,由学校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玉果主讲。

黄玉果书记围绕本次主题,详细介绍了中国如何从新民主主义走向社会主义阶段,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难的探索历史,高度评价了毛主席同志对中国革命的伟大贡献。黄书记最后指出,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历史经验是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实际出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辟和拓展是由一个个英雄志士不断探索、奋斗走出来的道路,当代大学生应该珍惜当下、不负韶华。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同学们深知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加珍惜现在的和平与美好,见贤思齐,结合实际不断加强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国家和人民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