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分党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左亚楠   日期:2020年05月18日 15:17   浏览量:

5月1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培训在腾讯课堂的线上展开。本次培训由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主讲,学院全体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党课培训的主题是“学习党的历史、党的指导思想”。“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历史是一面镜子,学习研究党的历史和指导思想才能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人民走向社会主义道路的必然性,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路线。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经历了风风雨雨,实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此次培训课,杜树营老师讲解的详细生动、条理清晰,同学们听的印象深刻、耳目一新,效果良好。参与学习的学员们听课认真,同时踊跃表达自己的想法。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在时代发展的浪潮中,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时刻铭记使命,紧跟时代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