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暨发展党员支部大会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左亚楠、黄钦梅   日期:2019年12月09日 09:50   浏览量:

12月0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经管楼401教室召开党支部支部大会与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许晨扬主持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大会。

支部大会首先讨论接收沈文帅等5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吕永明等4名预备党员转正为正式党员。支部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沈文帅等5名发展对象、吕永明等4名预备党员均符合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沈文帅等5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同意接收吕永明等4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

随后,在组织生活会中,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对去年民主评议中支部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会上,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会后,全体党员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