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自主研读分享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张庆攀   日期:2019年11月22日 10:50   浏览量:

为了增强学生党员的思想建设、加强主题教育、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1月21日下午在4号教学楼414教室召开发展对象自主研读学习分享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香兰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研读学习中,何艳梅、文春艳、邓焕妃、张庆攀四位同志依次进行学习汇报:何艳梅同志提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文春艳同志谈到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发展;邓焕妃同志指出要坚持从群众需求出发,力争做到实战中管用、群众感到受用;张庆攀同志指出,学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我,以身作则,拒绝纸上谈兵,真正的为同学们服务。

其次,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读学习中,邓茜香、王业玲、莫丽珍、姚尹矜四位同志先后进行学习汇报:邓茜香同志提出,学生党员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王业玲同志指出,学生党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艰苦奋斗精神;莫丽珍同志总结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姚尹矜同志指出,青年党员要紧密结合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针对性地学习,做到知行合一。

最后,支部书记黄香兰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各位党员尤其是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紧跟党组织的步伐,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