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分党校】经管学院学生发展对象第四次党课培训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池海云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5:37   浏览量:

11月23日早上9点整,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发展对象于4-404室集中学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主题的发展对象党课培训,主讲人为学校党委副书记姚敏。

学校党委副书记姚敏以“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内容告诉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同时也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这次学习培训,让同学们增强执行《准则》的政治自觉性,将《准则》恪守于身。严守纪律做党纪党规的坚定执行者,积极参加党组织行动,积极参加集体学习和党的会议,认真完成党组织分配的任务。严于律己,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履行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上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