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经济管理学院2019秋季学期第四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李秉燃   日期:2019年11月01日 09:22   浏览量:

10月31日,经济管理学院第四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在4号教学楼报告厅顺利开展。我院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授课老师为机船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文昊。

本次党课培训,机船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文昊以“党的民族宗教理论与政策知识”为主题,开场为同学们普及了一些基本的宗教信仰相关知识,接下来通过许多的小故事,为参与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解了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公民有信仰宗教的自由,也有不信仰宗教的自由,但是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这是由党的理想信念决定的。而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成员,应该关心和了解党的宗教工作、贯彻执行党的宗教政策,并加强对党章知识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学习了党的政策以及许多有关宗教信仰的知识,加深了对党的宗教政策的认识,并且意识到自身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向优秀党员看齐。


潘书记在为学员们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