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唐小洁   日期:2019年06月26日 12:02   浏览量:

5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在4号教学楼109教室召开,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曾曦主持。

会议的主要议程为:一是进行预备党员接收,二是预备党员转正。随后会议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开展,会议经逐一表决,通过了与会的正式党员们投票表决,同意接收该7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同意该1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并报呈学院党委审批。

最后在曾曦老师的领誓下,全体与会人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尾声,支部书记曾曦老师对新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和按期转正的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提出,希望我们的学生党员们能够行动起来,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章,时刻检省自己的入党动机及行为真正以身作则,坚持党的领导,继承党的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发展对象做思想汇报

预备党员转正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