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锋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第五次党课培训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钟伟杰、阮珍辉   日期:2019年05月17日 11:10   浏览量:

5月16日晚7点,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第五次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在4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此次党课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锋队”。培训主讲人为叶绍凡书记。

课上,叶书记首先围绕“政党和政党制度”的内容进行展开,向积极分子们解释了其中的内涵。然后,叶书记向积极分子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两个先锋队”、“一个领导核心”、“三个代表”、“一个目标”。叶书记强调: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最后叶书记向积极分子们说了入党的流程,并希望他们在学习之中、成长之中能够不断成熟,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祝大家早日发展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通过此次的党课培训,积极分子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地位和重要性,真正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同时会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更加认真上进,刻苦拼搏,争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党员。


叶绍凡书记为积极分子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