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分党校】“希望的火种在黑夜中点燃”——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分党校第四次党课培训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罗冰冰   日期:2019年05月15日 11:01   浏览量:

5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春季学期第四次党课在经管一楼报告厅举行。主讲人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锋,主题为希望的火种在黑夜中点燃。

陈锋老师以毛泽东为主要人物,开始缓缓叙述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建党之始到1976年以来一路的艰辛历程。其中穿插了李大钊、陈独秀等优秀先进共产党员的英勇事迹,以生动形象的故事带领同学们见证我党的光辉历程,激奋人心。最后给学员们观看了一则中国共产党宣传片,以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激励学员们向党组织靠拢。

党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见证我党的光辉历程之后,入党决心更加坚定了。此次培训既是一次对我院学员人生观、价值观的引导,也是对学员们如何做一名与时俱进、符合时代要求人才的激励。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一定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真正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与宗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


陈锋书记在为积极分子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