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分党校】2019年春经济管理学院发展对象第一次党课培训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黎织织   日期:2019年04月26日 11:52   浏览量:

4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在4栋201教室进行春季学期发展对象第一次党课培训。此次培训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澍庄老师主讲,参会人员为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发展对象。

本次培训主题为“入党文书写作”。首先,黄澍庄书记阐述了发展党员的流程,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详细的说明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和手续,接着就各个阶段所需要填写的文书内容详细认真的讲解,包括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自传、入党志愿书、转正申请书5种文书规范书写,强调这些文书的填写方式及其注意事项。最后,黄澍庄书记鼓励学员们要向优秀的正式党员看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和提高党性修养觉悟,学会批评和自我批评,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通过这次党课培训,同学们对入党的流程与入党文书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明确了我们作为一名党员今后要努力的方向。


黄澍庄书记在为发展对象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