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专题学习《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  编辑:吴家豪  作者:韦佳君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23:04   浏览量: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治国理政新实践中,始终坚持大历史观,注重汲取历史智慧,丰富和拓展历史视野。为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赶考之路的步伐,坚定历史自信,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9月30日上午,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在4-407召开了《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汪冬香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围绕“两个结合”、“十个明确”、“三大时代课题”等重点内容深入学习了《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深学细悟,充分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实质,全面掌握科学方法,把握实践要求,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和丰富自己的思想水平。

支部委员汪冬香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

全体党员认真做学习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