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吴家豪  作者:韦彩业 赖明坤   日期:2022年10月15日 17:05   浏览量:

2022年10月15日,为了迎接二十大的到来,学生第三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109教室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陶洁微同志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分为“回望历程”、“学新思想”、“绿水青山”、“强化党史”四大环节。

活动开始,主持人带领全体成员回顾中国共产党近十年的成就,以讲解+互动问答的形式进行学习。紧接着集体观看《征程》,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观看《为了地球村》纪录片,学习中国寻求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在低碳科技创新上攻坚克难的故事,弘扬中国在全球气候治理中的使命与担当。在强化党史环节中,以看图学党史、我比你猜的形式开展,全体成员带着激昂的热情积极参与活动,紧紧围绕党史知识进行回答。

活动最后,由支部书记潘老师进行总结。他表示,我们作为时代接班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真理力量,坚定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矢志不渝成为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此次活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新征程的航行,作为党员身负重任,强国有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做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党员现场互动交流

 

“强化党史”之我比你猜环节

支部书记潘才禄老师总结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