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党三支部与营销本22级团支部联合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来源:  编辑:吴家豪  作者:文 全杨妮 图 程裕航   日期:2022年10月14日 17:22   浏览量: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响应“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同时号召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2年10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2级1、2班团支部与学生三支部在4-209教室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团共建活动。该活动由全杨妮、周美妮同志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三支部书记潘才禄老师、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市场营销22级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本次党团共建活动分为重温入团誓词、共唱团歌、了解党的二十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党员代表发言、党团知识竞答等环节。

活动伊始,主持人带领全体成员共唱团歌,讲解二十大要意,党员团员共同观看喜迎二十大相关视频,回顾百年建党征程。入党积极分子韦开东向团支部成员介绍如何利用时间充分学习兼顾课余活动。入党积极分子李佳欣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在面对学习与工作冲突时如何去跟团队之间进行沟通协调。党员代表梁桂华分享入党学习历程,强调要端正入党动机,要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去学习党课,号召同学们身体力行实践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党员代表颜剑升分享个人从腼腆到开朗心态历程,以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面对困难时要勇往直前。他说:“思想和行动总要有一个在路上吧”,呼吁同学们在大学生涯里积极入党,开启属于自己的精彩。经过学长学姐们的精彩发言之后到活动的游戏时间,党史抢答环节同学们都很积极。游戏结束后发放便签让同学们将自己内心忠爱党忠爱国家的心愿书写在便签上。

活动最后,学生三支部书记潘才禄老师总结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的发言,呼吁大家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加强自身理论素养,建议学生平衡好兴趣爱好和职业之间的关系,鼓励同学们积极入党,多参加校园文化活动来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思想上得到历练,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使同学们自觉坚定跟党走、听党话的政治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观看党史视频

支部书记总结发言

党员代表发言

学生抢答党史提问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