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培训
来源:  编辑:潘才禄  作者:作者:吴家豪 图片:冯兰芳   日期:2022年09月18日 16:00   浏览量:

2022年9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学校礼堂举行了2022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本次培训由学院党委许旭志书记主讲,全院2022级新生场参与培训。

许书记从基本党务知识学习、入党的基本流程、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撰写等方面进行授课,充分阐释了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和宗旨、入党的条件、党员权利和义务、党的十九大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等内容,指导新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党课是2022级新生入学以来的第一次党的知识教育,通过培训让新生明确对党的认知,引领新生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接受党的教育和培养,自觉参加实践锻炼,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课后,金融本222班的刘思维同学表示:“通过入党启发教育,我明白了大学生如何才能加入共产党,我会继续认真学习党章,积极参加实践,以自己的努力和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许旭志书记作入党启发教育

入党启发教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