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夯实清廉之基,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学工办  编辑:杨秋燕  作者:郑舒雨   日期:2022年09月06日 15:48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风清气正的支部政治生态,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2022年9月6日组织开展了“夯实清廉之基,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党委委员王柏玲莅临指导工作。

会上,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农舒悦总结了支部现阶段的发展情况,提出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发展的方向。接下来,参会的全体党员逐次进行了个人发言,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及相应的整改措施。发言过程中,各党员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做到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在党员个人发言结束后,支部书记杨秋燕进行了总结,要求各位党员要细化措施,支部内部建立互学互助小组,相互监督相互提升;同时结合同志们提出的不足,提出支部未来的改进方向。最后,党委委员王柏玲充分肯定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同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未来建议及期望,首先要珍惜党员身份,维护好党员形象;其次要主动关心国家大政方针,了解国家大事,用自身的专业知识为国家贡献力量;最后要坚定信念理想,明确学习目标。

会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十分有意义,目前对于自身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表示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坚持实干,担当作为,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

   

个人发言

   

支部书记总结

领导讲话

党委委员王柏玲与学生第五支部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