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做表率,党员带头迎新生——经管学院开展党员志愿迎新活动
来源:  编辑:潘才禄  作者:韦彩业   日期:2022年09月04日 19:05   浏览量:

 



新学年、新征程,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3-4日,经济管理学院的2022级新生们陆陆续续来到大学校园,开始了他们的人生新篇章。

   为使新生更加高效地办理入学手续,学生党务中心、学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积极投入到迎接2020级新生工作之中。

  本次迎新党员志愿服务共设两个党员迎新点,分别在东区大本营两侧校道、南门,负责引领新生找到大本营,了解报到注册流程,帮助新生找到宿舍。

在迎新工作中,经管学院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主动到新生面前,热情地接过行李箱,引领他们办理注册报到手续,并为他们解答疑问,党员志愿者在迎新服务中的表现得到了广大新生的认可,充分体现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院领导与学生党员志愿者合影留念

学生党员志愿者坚守岗位


学生党员志愿者带领新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