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清廉湾大”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编辑:  作者:韦彩业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17:05   浏览量:

6月29日,为扎实推进“清廉湾大”建设,开展“崇尚清廉”相关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素质,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培养党员崇尚廉洁的思想意识,营造风清正气的廉洁氛围,推进各支部间的友谊,党组织在体育馆开展“铸清廉之风”素质拓展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三、第五、第六、第七、第八党支部以及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学院党务秘书潘才禄老师就本次活动进行发言。潘老师表示,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既是为了让党员了解何为廉洁,明白廉洁教育永远在路上,经过进一步廉洁知识的学习,营造浓郁的廉洁文化氛围,打造清风正气的廉洁校园氛围。他希望党员们通过活动能够自觉增强廉洁意识,树立廉洁信仰,清风正气。

本次活动设置了“说公正话”加字、“廉洁”保龄球、“廉在心中”你比我猜、接“廉”不断跳大绳、“明辨是非走正道”背对背夹气球、“抱住廉洁”词语抱团等廉洁趣味小游戏。

此次廉洁文化素质拓展活动结合廉洁专题学习内容,既有知识性又有趣味性,让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以多元化的学习方式让廉洁教育入脑入心,锤炼青年学生廉洁品格,培养廉洁修身的高尚精神。


潘老师发言

说公正话加字游戏


你比我猜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