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同上一节党课——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为全体学生作理论宣讲
来源:  编辑:罗文伶  作者:覃顺杰、沈智娟   日期:2021年06月24日 16:59   浏览量: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让广大师生感受百年党史传递的思想力量,6月24日上午10点,经济管理学院在礼堂开展党史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主讲。

 本次宣讲面向全院学生,同学们积极参加,氛围浓厚。会上,许旭志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为什么”,结合大量的精彩案例,向同学们深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艰辛与辉煌,简明扼要地概括了“能”“行”“好”的理由,引起全场同学的热烈反响,给大家上了一节精彩的“党课”。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厚重历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党的过去和未来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之情。

 

许旭志书记在授课

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