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经管学院举办纪念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展演
来源:经管飞young  编辑:罗文伶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25日 15:46   浏览量:

 6月24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学校礼堂举办了“传承红色文化,谱写红色经典新篇章”纪念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展演。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衡,学校党委常委、学工处处长裴以明,学校团委副书记张飞,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党委副书记覃志武、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柏玲,副院长张新美,学工办主任关冰出席活动,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后,精彩的节目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教工第一、第二支部合作朗诵《诗意中国》,学生第四、第八研究生党支部合作诵唱《同一少年》,旅游专升本201、202、203班合唱《国家》,财管本201班表演古典舞《海底》,金融本201班表演情景剧《我说党史》,营销本201班朗诵《红船初心》,学生第二、第三、第六党支部合唱《灿烂阳光下的明天》,国贸本202、城管本201合作服装走秀《潜伏》,学生第一、第五、第七支部合作诵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旅游本201班表演手语操《义勇军进行曲》。表演结束后,观众们热情高涨,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复兴中国的厚望,寄予在中国青年人的身上。今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喜迎一百周年华诞,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向缔造中国的先烈先贤致上最崇高的敬意,向伟大的党献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作为党员,我们将保持昂扬斗志,克服前进路上的重重困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教工支部朗诵《诗意中国》

学生第四、第八研究生党支部合作诵唱《同一少年》

旅游专升本201、202、203班合唱《国家》

金融本201班表演情景剧《我说党史》

荣获“最受观众喜爱奖”节目的颁奖仪式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