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春季期新接收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编辑:罗文伶  作者:黄慧、梁金   日期:2021年06月14日 10:55   浏览量:

 入党,是一种信仰,是一种传承,颗颗红心忠诚向党,铮铮誓言激荡心田。6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党史馆和红色书屋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春新接收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党委副书记覃志武出席本次活动,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2021年春季期新接收预备党员参会,活动由覃志武同志主持。

 活动有六个流程:一是党务秘书罗文伶同志介绍本学期新接收的预备党员的情况;二是奏唱《国际歌》,以高昂的情绪、昂扬的姿态呈现共产主义坚定的理想信念;三是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在分团委书记黄婧原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坚定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心和决心,许下自己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誓言;四是由各支部书记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传承党的信念;五是预备党员代表杨境结同志发言,她表示,作为党的新生力量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随后,许旭志同志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提出希望、要求:各位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牢记中共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对党忠诚,牢记党员的使命和初心,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六是奏(唱)国歌,嘹亮的歌声里表达了党员同志们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心中有党,才能爱党,本次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和新接收预备党员的宣誓仪式,旨在传承红色文化,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先锋模范意识。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自觉担负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各支部书记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