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罗文伶  作者:学生第五党支部   日期:2021年05月21日 09:23   浏览量:

 为引领党员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5月20日中午在4-109教室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成员廖秋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及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成员相互推荐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其中,由支部党员精心挑选的党史事迹《半床棉被》中有这样的表述:“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这句话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位同志。最后,支部举行了“政治生日”活动,全员重温入党誓词,有效地促进了党员党性意识的提升。

 通过此次会议,在故事中重温党史,在经典中汲取红色力量,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和对使命的担当,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时刻刻关爱人民的优良品质。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