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五次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读书班
来源:  编辑:  作者:罗文伶   日期:2021年07月10日 09:14   浏览量:

 7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读书班。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开展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许旭志主持会议。

 读书会上,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视频《百年风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金句》,纷纷表达了对党的敬意及拥护之情。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党委委员李燕及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刘兴旺结合各自工作依次作中心发言。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尉屹、商双娇作自由发言。

 许旭志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会议精神,并要求全院上下要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各支部下一步要抓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好拥护核心,绝对忠诚,勇于担当。学院要坚持从严治院,从严管理,传承红色血脉,坚决筑牢政治忠诚之魂。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