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第五及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打卡红色基地活动
来源:  编辑:罗文伶  作者:王大蜜   日期:2021年05月11日 11:38   浏览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在学习革命先辈精神事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感。2021年5月10日14:30,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第五及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赴钦州市牛圩坡烈士纪念碑、刘永福故居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打卡红色基地活动。

  下午3:00,党员同志们到达牛圩坡烈士纪念碑。首先,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梁倚天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信念。随后,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刘兴旺带领党员们向革命烈士献花,并在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集体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敬仰之情。最后,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杨秋燕组织在场党员合影。

  下午4:00,党员们到达刘永福故居,缅怀伟大的爱国名将刘永福。在刘永福故居和刘永福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并学习了刘永福将军的英勇事迹,深刻感悟了不怕牺牲、不畏艰难的爱国主义情感。在了解刘永福将军生平事迹后,参加活动的党员集体参观了纪念馆中的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提高了对国家安全的认识。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在国泰民安的今天,我们应当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和传承他们英勇无畏的牺牲奉献精神。此外,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不断的提升自我价值,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祖国、为社会、为人民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在纪念碑前献花

参观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