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团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  编辑:黄婧原  作者:吴杨晓雲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7:24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更好地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5月13日晚,经管学院党委主办、学院团委承办的“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报告厅圆满落幕。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党委副书记覃志武和学工办主任关冰等领导老师莅临现场。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团知识竞赛是经济管理学院“感党恩·跟党走”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知识竞答的方式加强党团员对党史的了解,带领广大党团员重温100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进而培养爱国爱党的精神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4月份初赛全院共有28支队伍参与比赛,12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在经历决赛晋级赛和终极赛环节的激烈角逐,财管代表1队、营销代表1队获得一等奖,旅游代表1队、财管代表2队获得二等奖,物流代表队、营销代表2队、城管代表3队获得三等奖,研究生党支部代表队、城管代表1队、城管代表2队、营销代表3队、旅游代表2队获得优秀奖。

活动现场

参赛选手比赛现场

决赛一等奖

决赛二等奖

决赛三等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