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经管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2021年服务毕业生拍照小记
来源:  编辑:黄婧原  作者:王思瑞   日期:2021年04月26日 08:41   浏览量:

 转眼又到毕业季,大家一起在母校拍下一张合照,留住对母校对老师们的思念,留下对大学的眷念,装着在大学的沉淀,走向未来的蓝天!

 4月25日下午,学院组织各毕业班级在经济管理学院正门前拍摄毕业照片,学院各领导和各专业教学老师都到场参与了此次拍摄。

 而在此次拍摄活动中,从前期准备到活动收尾都一直看到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身影。搬运合照阶梯,是他们在行动,组织毕业班队形去拍照,是他们在完成,收拾整理拍摄后的场地,是他们在处理。他们始终保持党员先锋队的本色,为学院师生的各项活动服务发挥着积极的作用,践行在日常生活里。

 在这建党100周年之际,学生党员同志们的心里时刻铭记着党员的职责与使命,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党员同志维护拍摄现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