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分党校】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培训班开班
来源:  编辑:罗文伶  作者:黄扬菲   日期:2021年04月25日 08:41   浏览量:

 4月24日上午8:30,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分党校开班仪式在4号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学生第五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杨秋燕同志主持。

 会上,党校培训班新学员代表张紫璇和老学员代表张乐凝先后发言。她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她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和实际的行动完成党课学习,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她们希望全体学员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时参加党课培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素养和党性修养。

 随后,许旭志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许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期分党校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学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党课培训;二是通过党课培训,加强党性锻炼,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三观,真正从思想上入党;三是遵守纪律,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从自身出发,遵守课堂纪律,用实际行动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同时,许书记希望各位学员在党校的学习中不断追求进步,争做一名优秀的党校学员,并预祝全体学员在这期党校培训中顺利结业。最后,许书记宣布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培训班开班。

 此次开班仪式的召开,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明确培训要求,严守培训纪律,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奠定基础。

许书记作动员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