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情怀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罗文伶  作者:黎士权   日期:2021年04月06日 09:37   浏览量:

 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导党员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2021年4月5日14:00,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赴钦州市牛圩坡烈士纪念碑、刘永福故居开展“弘扬爱国情怀,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莫华楠策划组织。活动中,学生党员们首先到达牛圩坡烈士纪念碑开展祭扫,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聆听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在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集体三鞠躬,瞻仰烈士碑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其次,学生党员们来到刘永福故居重温革命记忆,走进了刘永福生活的环境深切体验,认真聆听和学习刘永福英勇事迹。在故居中,学生党员们向英雄缅怀,学习刘永福英勇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祭扫缅怀先烈活动,引导党员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党员党性意识,激发爱国热情。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无私奉献,求真务实,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发不畏困难、脚踏实地的学习态度。

参观人员合影

党员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