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编辑:  作者:罗文伶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8:12   浏览量:

 4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次学习会议。会议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开展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许旭志主持会议。

 会上,许旭志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要求与会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两会上的讲话精神,将实际工作与《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文件精神紧密结合,严抓落实,促进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副院长王柏玲、党委委员张经阳结合各自工作依次作中心发言。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兴旺、杨秋燕、莫时平作自由发言。

 最后,许旭志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有关精神,全面把握全国两会的内涵,将党史学习和两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通过丰富多样的组织生活,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