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共谱时代华章”——经管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覃顺杰  作者:王华玲   日期:2021年01月23日 15:48   浏览量:

“2020年,多少风光尽收眼底,多少坎坷踩在脚下,多少梦想已经实现”,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1月22日下午在线上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殷慧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殷慧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解读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随后组织同志们参与学习回顾与知识抢答,加深党员们对2020年国家取得的成就和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的印象和理解。党员们纷纷就本次学习内容发表看法,在感慨2020年的艰难道路的同时也对2021年的自己许下殷切期望。

 最后由支部书记黄婧原老师提出希望:党员同志们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努力学习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同时要不断加强自身理论水平,紧密围绕党中央周围,共同建设好我们的国家。

党员对未来的规划

党员积极抢答问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