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编辑:黄婧原  作者:吴杨晓雲 钟雪萍   日期:2021年03月23日 08:47   浏览量:

 3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4号教学楼101报告厅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区、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朱芳阳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加强组织策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出实效。要统筹推进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师生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求真务实的作风,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推动学院工作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许旭志书记作动员讲话

朱芳阳院长主持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