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对党忠诚教育,筑牢忠诚之魂——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罗文伶  作者:王华玲   日期:2020年11月25日 18:24   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的认识,筑牢对党忠诚之魂,11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4-409教室举办“加强对党忠诚教育,筑牢忠诚之魂”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婧原老师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黄婧原书记从十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引导支部党员提高站位,从横向和纵向的角度,看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优越性,号召学生党员不断深化对党忠诚教育,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随后支部党员相继讨论交流。

 最后,支部书记黄婧原同志结合最近组织观看的电影《秀美人生》,动员支部同志汲取榜样力量,发展先锋模范作用,勇担时代重任,以实干实绩展现新时代壮乡儿女担当作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