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编辑:  作者:罗文伶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12:56   浏览量:

9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学习会议。会议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内容开展学习,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许旭志主持会议。

会上,许旭志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强调各成员要认真学习,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有关材料的写作背景,领会文章思想和精髓,主动将学习成果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以理论指导实际工作,并在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在理论的指导下不断创新、完善工作方式。

最后,许旭志书记要求大家会后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凝练学习内容,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有关内容,提升党员的理论学习水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