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分党校】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第二次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来源:  编辑:罗文伶  作者:方艳云   日期:2020年10月24日 23:10   浏览量:

 10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党课培训班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4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邀请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卓杰先老师授课,主题为“在党的旗帜下成长——大学生积极争取加入共产党”。

 培训课上,卓杰先老师强调了发展党员的重要性,并从理论延伸到实际生活中去,循序渐进地引导学员,不断加强学员对党的认识,增强对党的信念,从思想上真正入党。接着,详细介绍了申请入党的过程和必要条件,激励学员们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全体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学习党的知识、提高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卓杰先老师给同学们上课

同学们在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