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分党校】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来源:  编辑:罗文伶  作者:王华玲、梁金   日期:2020年10月24日 22:40   浏览量:

10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报告厅举行,此次培训班的授课人是机船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文昊老师,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授课。

潘文昊老师以“党的民族宗教理论与政策知识”为主题,开场给学员们普及了全国化民族宗教问题的相关知识。随后,老师就我国宗教状况的新变化及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与学员进行了交流,由此深入展开“我国怎样认识和处理民族宗教”问题,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应该正确认识和处理这些问题。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不得参加宗教活动,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加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讲政治,讲纪律,讲信念,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通过潘文昊老师的讲授,学员们的思想得到进一步提高,此次授课对学员们有重大的教育意义,鼓励着他们在砥砺中前行,在前行的道路上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争做共产主义接班人。


潘文昊老师在培训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