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与桂林银行钦州分行党委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来源:  编辑:罗文伶  作者:余灵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15:03   浏览量:

 为了深入推进我院党建工作,提高党建水平,10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与桂林银行钦州分行党委在报告厅内共同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芳阳,桂林银行钦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诚勇,桂林银行钦州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行长助理盘毅以及我院各学生支部书记出席了此次签订仪式。

在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芳阳,桂林银行钦州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行长助理盘毅以及我院各学生支部书记的共同见证下,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与桂林银行钦州分行党委书记郭诚勇共同签署了党建工作结对共建协议。

此次党建结对共建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促进我院与桂林银行钦州分行在党建工作上的互联互动、互促共进,将进一步创新和优化党组织生活方式,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礼成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