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王思瑞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11:59   浏览量: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加强学院学生党员对脱贫攻坚政策和相关工作的理解,培养担当有为的精神,7月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4-301会议室举办“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副书记覃志武、各学生支部书记以及经管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新吸收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许旭志书记向与会成员通报学习了《习近平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重要指示》文件精神,号召学生党员不断深入了解我国扶贫相关政策,做到学习到位、领会到位,激励党员学生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用自己的方式积极投身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随后,播放了我校派出到地方基层的四位第一书记“脱贫攻坚”主题短片《人民的使命》。

最后,许旭志书记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关冰鼓励并号召在场的党员同志积极参加“三下乡”、“彩虹桥”等基层服务项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党员表率,为地方脱贫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