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  作者:黄婧原   日期:2020年06月23日 09:58   浏览量:

6月22日下午,经管学院于4-301会议室举办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学生支部书记刘尉屹、关冰、黄香兰、刘兴旺以及17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教育视频《闪亮的名字——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展播》,而后在座的党员学生们分别分享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分享在学习上、生活上和自我管理中的感悟,表达对母校及党组织培养的感恩之情,同时还就学校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上等方面提出建议。

参会的各支部书记分别对毕业生党员寄予美好的祝愿,许旭志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也对毕业生党员能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他通过分享自己基层工作经验,鼓励学生们脚踏实地、克服困难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对学生们提出几点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方面做好表率,疫情期间忠贞爱国方面做好表率,品德修养方面做好表率,不断拓宽视野、增长见识方面做好表率,培养奋斗精神上做好表率。

最后,许旭志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和与会支部书记对毕业生党员赠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党员分享感悟

119F3

许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384C

合影留念